Thursday, July 28, 2011

没事

第一次
是我不好吗
我真的累了
终于懂加妤为什么宁愿分手 都表曹作天进党
现在
你说你后悔了
请问 后悔有用吗
没有好吗
你说你明天去找他们说你要退党
先生 你别傻了
最好退得掉
退得掉 那就不叫私会党了

加妤-阿呗 你说支持我 我相信你 你最好了 我爱你
曹作天-我的blog第一次提到你 今天你来关心我 应该算关心把 不然就是你太鸡婆了 你答 应 我不说的 你记得吗
燕薇-我没事的 哭过就好了 你也是阿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
慧颖-我在你面前一直念一直念 谢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

我没事的 加妤 燕薇 慧颖 我会好好的
你们一整天的安慰 我没事的
慢慢的慢慢的 痊愈我的伤口
过程中有你们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