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0 / 5 一天

今天 ...
不错好玩下=]
感觉全部人 sot 料
下课的时候,有播歌,我们班的男生在那里唱,几够力下
我拿掉一个男生的水罐,放学了我才还他,他一直讲我害他多花三块钱买水喝
笑倒我,beh tahan
放学的时候,我要一个人帮我把书拿上 bus 结果他把他的书丢给我拿,不爽,不过很好笑
别人一直讲我和他好象有关系,相信我真的没有
可怜的乐宣被换到baby隔壁
还有今天才发现,我真的不喜欢别人讲我怎样怎样,我是我你是你,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
还有,我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他,不过这不代表我现在也喜欢他
不要用你自己的感觉去说别人、
本来讲是明天要早课结果讲要早课的那个人自己没有和他的bus uncle讲,好才我有打给他问不然我明天不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
以后没有/取消早课请你通知我可以不,我最讨厌别人放我飞机
hat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