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们分手的时候~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说 "你很好"
很好又要和我分手??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说 "祝福你"
对不起,你没有那个资格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说 "谢谢你,你让我幸福"
我也只可以回你,不过你现在伤害了我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 "要好好过"
因为从你说分手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可能可以好好过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说 "忘记我"
你很坏,因为你知道我忘不掉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说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不可能,因为我最爱的人已经离开了我
最后
不要在我们分手的时候已走了之
把我一个人留在那里
这只会让我更忘不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