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158 >>❤

haa:]
很好笑今天
在158的时候跟2个男的还有敬鸿玩到疯>>❤

还有一个男的把他给我的礼物叫一个男的拿给我[我认识的]
本来不要收的
不过他讲里面有巧克力 就开起来咯
结果真的有 我就把巧克力全部拿出来
里面还有一大堆星星放在一个桶里面
巧克力拿出来 分一分吃一吃 吃完料
就把那些星星 还给那个人
他一直骂我很贪吃 明明自己吃比我多>>❤

继续写我们玩什么>>❤
我们[obesom]然后唯一一个不一样的人 就要被踩鞋
玩一下子就觉得很显 玩别的
还是[obesom]不过这次是唯一一个不一样的可以打其他三个一人一巴
一直被打也一直打人
超好笑的>>❤

本来昨天打针 手很痛><
不过今天跟他们玩
他们一直打我打针的地方
打针的地方本来肌肉绷紧
给他们一直打过后
肌肉直接放松很多
现在手不管怎样动都不会痛料
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