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girl❤

hey girl because u i`m cry !!!
第一次我看你的blog 看到哭了!!!
因为你写了___

曾经有一个女孩
告诉我
那个男孩对我是真心的
叫我表每次动不动就对他发脾气
那个女孩
每次在我和那个男孩吵架的时候
第一个在我面前说那个男孩的好话的人
可是有一次吵到很够力
那个女孩做了同样一件事
就是说好话
结果....
我骂了她
erm那个女孩啊~真的很对不起叻
你应该是知道我脾气不好的厚
差不多每次下课
那个男孩都会来我班门口等我
结果那个女孩也跟我一起下课
没有想到
那个女孩给那个男孩骂电灯泡
男孩
你根本不知道
每次我们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女孩在说好话
嘿~那个女孩你用心良苦结果被你讲成
电灯泡



那个女孩
谢谢你
真的委屈你了
女孩我爱你


那个女孩是洪洁琦
那个男孩是曹作天
看到吗 就是因为这篇东西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每一次 每一次 帮助你们和好 都会想 我干吗这么用心 __
得到的答案都是 因为你是我的姐妹
因为我要你开心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每次都被你最爱的那个男孩骂成 电灯泡
每次听到这一句 我都会想要哭 想要向你诉苦
不过 我每次都忍了下来
只因为我知道 跟你说你就会生气 生气就会跟他吵架
这不是我要的!!!
看到你写这篇东西 我很开心很感动 也很伤心
开心和感动 是因为原来你一直都懂我的感觉__
伤心 是因为我怕你又跟你的男孩吵架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总之__girl 你要知道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怪你
至于那个男孩 我也不会怪他 因为我知道 他这么做也只是因为他是真心喜欢你的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