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尝试中[-]

以前总是牵着对方的手 现在却各自寂寞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努力尝试 学着让自己放手
快乐不该像彩虹 大雨后才短暂拥有
曾经我爱你[-]
对现在 我们什么也不再是
曾经我爱的 不是现在的
你说我花心也好 我不认真也好
我只是还没找到我希望的那个人[-]
不过我很确定 曾经我真的认真过

难道我真的像曹作天说的一样
我很什么、
我不懂 看大家怎么想把
感情的世界没有谁对谁错
不过还是希望你讨厌我
让我好受点八
算我求你了、
你也很辛苦不是
学着放手 慢慢的一切会和没发生过一样

我还能做什么 是放手还是落泪
你告诉我吧[!]

我曾告诉自己 我不会和X扯上任何一点关系
因为你 我放弃了对自己的那条承诺
曾经以为没什么
发现我错了
现在回头来得及吗[?]
本来我真的没很在乎
现在越想越什么[、]

你说的诚意 一点一点
慢慢感受到了
不过我要的不是诚意
是一种曾经我最宝贝的感觉
说不出的感觉 我还是最在乎那一点
那种感觉
是你每次关心我但不说出口的时候
是你每当我做错事惠年我骂我的时候
才有的
那种感觉 怎么想都觉得是我们在一起之前才有的
我们真的不是合在一起吗
没关系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张杰恺 放手吧
我不是那个值得你那么做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