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KIT [.]

晚安世界
我要与世隔绝 我会努力
我的kit是你 一直都是
那个我的kit 你知道为什么你是吗
因为就是你嘛 哈
我也没什么要求 我没什么贡献的
我就是酱
我很怕死
要我命啊 其实我根本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什么风来我写什么
我要想戒掉感觉一样 戒掉巧克力
我要戒掉 戒不掉就算 哈哈
如果你考最后一名 我就会考最后第二名 因为名次在你隔壁
我甘愿
我白痴吧 没关系 我喜欢
右边左边 前面后面
你变了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也变了
看着我变的人是你
曾经我怕鬼 现在也怕
不过我会让自己不怕
我会学会学着让自己不怕
我会很坚强的
开心过了想回头 就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不开心就讲 我自己挺自己
我爱发呆 发呆爱我
不想东西 脑放空
真的空了怎么办
我的心被你拐带
这事太爱你的后遗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