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是的 那才是我爱的[x]

是的 那才是我爱的[x]
这种生活 我最向往[!]
谁说没有爱情开心不起来[?!]
甚至幸福不起来[?!]
我单身 但我觉得我很开心 很幸福[!!]
我有朋友
几个越来越疯的好朋友
十班的 kuat起来吧[x] !!!!!!!!!!!

今天7个[x]
燕嶶 慧颖 乐宣 爱国 威汉 庆伟
不是作弊
只是把答案写在纸上 传来传去
检查答案
哈哈 兴奋兴奋[x]
爱国一直讲第一次大规模的作弊
也是啦 真的很大规模
范围很大[x]

突然记起来[-]
那些要考宽中入学试的
加油加油
考进去就好了
宽中很好
至少我爱[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