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什么跟什么[!]

很有mood想写blog
可是不懂要写什么
我发誓我的blog不会再有他了
一定不会[!]
这是最后一次
真的[!]
有人说 承诺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
你要当骗子是你的事 那个傻子我当不起
承诺这种东西我不会再相信了的
什么只爱你一个人还是什么的
听起来好可笑
曾经我也是那么的相信过
突然觉得自己好白痴 超白痴的
说是爱你一个人
分手后有了新的女朋友
同一个人说出来的这句话 对象已不再是同一个人了
OMG
突然觉得自己今天超有墨水的
曾经爱的不是现在说的[-]
一切都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