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要飞 [!]

那一刻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要学会坚强
我要做个独立的女孩
我要做个阳光女孩
悲观的那一面 没几个人看过
看过的 真的都是我爱的
-加妤 燕薇 慧颖
看得最多
应该麻木了吧
-加妤 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看 我很烦吧
啦啦啦 谢谢你们啦
其他人面前 我很乐观 很开朗
因为不想解释那么多
什么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是你的选择 不要后悔
说什么对不起 什么后悔
那是懦弱 不要让你在我面前连最后那一点点的什么也没有
我不喜欢走在讨厌的人背后
我不会让你走在我面前 如果你在我前面
我会绕路 我不是认输
是你没那个资格
你没想过 在我面前你什么也不是
那犯贱的 我讨厌你
我讨厌的经常变 我喜欢的经常变
我爱的不是爱我的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 我想我会变の
我不花心 我知道
其他人怎么想我不理
那时你说要手牵手 一起走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会再回来
一个我爱的作为结束
我还没找到
相信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