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看我勇敢的深呼吸[:

我喜歡看情侶的對話
我喜歡看情侶的合照
我神經 不懂爲什麽
感覺很sweet 喜歡這種感覺
會一直那個想 那個主角爲什麽不是我
我會羡慕 不會嫉妒
我相信有一天會到我的
因為我相信 所以醬.
看吧我說 我要做更好的自己
美麗的明天 回來的吧
我信就好 沒關係
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去攀關係
以前現在以後 都不會就是了
找不到攀關係那種kit就對了
哪裡找 你找到料跟我講
我試著去找
男生讓著女生 不叫沒種
那是幸福
我們這些不懂的 插什麽嘴
沒那資格
從什麼時候開始
做同一個夢
你背對著我 怎麼也不回頭
原來愛也不愛誰也不能置身事外
那種無奈 算是中精彩
不能重來
昨天明天 都抵不過一個現在
現在 現在 現在
我把握了
你的一切太耀眼 怎麼也躲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