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說是戲劇

講要去戲劇到頭來還不是沒去
亂亂走 笑到我煩
和燕薇跑去7-11吃杯杯面
喝一瓶巧克力牛奶 就醬
在裏面大概一個小時多醬
跟店員變到很熟
會的時候一直跟他講byebye!
with -我的小男人YenWei



笑道很猥褻 不過我喜歡
偽裝成熟、with-YenWei


一起打snooker
很好笑 很好玩
我一直叫 chan jaysonn
不要看 他就一直看
[:

那個高高的
很帥叻
我告訴你
矮的不一定很小孩子
還有我沒有喝酒 沒有很壞
我是好孩子、


chan jaysonn with yen wei
-兄妹

with-chan jaysonn
很明顯的身高差距
你有病嗎[?]
那麼高?!

和燕薇一起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的小男人
我的babe
我愛你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