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傻在愛他[:

太傻[:
一段歌詞 我愛死了[: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就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 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歌詞很有意思
我最近都瘋了
我祈禱我能看見所謂完美的世界
什麽美好的東西還不都是些空氣
我自己怎麼了???
讓悲觀充滿我的世界
知道有人值得讓我開心起來
我笑不一定開心
我大大笑也不一定很開心
有時不想讓人擔心
有時根本不想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那個人 你怎麼都不來和我聊天
banana banana banana
你在哪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