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毛躁。

又是哪個誰可以靜靜地聽完我講的
什麽白癡的 可以真正聽完而不是在敷衍我
每個人和每個人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
你不需要特地去挖掘
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哈 有人在看這篇東西因該會覺得我要罵他
可是我發現我不需要去罵 要罵就要罵全套的
加粗話 加照片
我不罵粗話了。
我要維持下去
照片的話 我沒本事做到醬過分 我會馬賽克先
馬賽克掉身體
保留臉就好
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不要大肆宣揚
畢竟有些東西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不要宣揚 真的不明白嗎
沒關係 算我高估你。

燕薇 我有call你啦 你電話因該是沒電了 關機。
像我說的 我很怕沒有你
心事對誰說 誰又會讓我聽你的心事

突然有一種感覺 明天的世界會越來越黑暗
遲早有一天我們會抱在一起等待世界末日帶我們走。

十班 我愛你
十班 我愛你
不是你們我根本不會想繼續讀寬中
就是因為你們我才想快快讀好書 一起升上初二
謝謝❤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少一個燕薇
因為他在拍照 ❤
美好回憶 僅次於 我們的十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