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那些曾經

hey 你們
小學的
想像下 明年的13
現在應該也和小學朋友難分難捨
去年的我們 哈哈
剛剛有感覺想看小學照片
就那一張 招惹我哭
我喜歡我愛
你們要幸福[: 知道嗎?!
最純粹的朋友!!!
其實感覺我變了
就感覺
你們在我回憶中那崇高的地位
我們都很傻

我們沒班聚了 億宣說班聚了沒話題聊
那麼我寧願保持現在的感覺
有一點陌生 但很熟悉
想到我們女生會圍在那裡看男生斗膠擦
其實想到很開心
上了中學個個開始有所為的心機
沒心機你活不下去!!
億宣 我們認識好久了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晶蕙 我們也同班好多年
     中學分開了 你還記得我吧
那些男生 我好懷念你們斗膠擦的樣子
    你們記得吧

沒什麼 哪些是寶貴的曾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