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世界變了。

why me so clumsy ?!
什麽都讀不會
話說我好像就要留級了
還不努力
廢物人生。

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做ice cream
一開始吃還好
越吃越膩
放太多牛奶料
HL 味滿滿
做什麽都那麼沒用
爛!!!

先告訴某些人
你不想我在乎
請先告訴我
我收起來
是一位我很在乎??
你太天真了吧
你不是很聰明的嘛
怎麼變那麼犯賤了
世界變了。

厭倦了你的一切
就換個角度看你
才發現 你好可愛

還有 差一點忘記料
原來那犯賤的老師
真的打給我媽咪了
在學校被罵 回家也被罵
什麽世界
越來越不想活料
hey 那個犯賤的
你可以在什麽一點
有必要那麼誇大其詞嗎
說我什麽跟男生很很很好??
說我什麼越來越大姐大??
說我什麽態度很壞??
算。
那犯賤老師
先說你
你可以在XX一點
有必要醬講我嗎
你就不能管好那些喜歡巴結你的學生就好了嗎
不是說我很壞??
不是說我很沒禮貌??
不是說我很大姐大??
那幹嘛管我 我沒有很稀罕。
說那我家的犯賤
你說你在忍我
不要忍啦
趕我走啦
我很怕啊 真的很怕啊
犯賤的
你在學校叫人看著我你以為我不知道
那跟我媽媽報水的
你小心一點 不要做到太過分
報水狗的人生
就要那麼巴結/\
就要那麼讓人討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