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答應?。

承諾算什麽·
不愛了到頭來還不都是些空氣
別拿我當開心
你還沒資格玩我的感情
還記得童恩說的一句話
把你的臉皮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說得好!!
真不明白
爲什麽要去當報水狗
向老師對你很好?
很fren?
你太天真了。
就算老師真的跟你很好
那又關我什麽事
不要因為想得到老師的歡心而利用我
你去多練個幾年吧
當你成功了再來找我
我陪你玩
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我奉陪[:
當個小人很威風?
很有水?
就算我很壞
你就很好嗎
當只報水狗就是你最大的敗筆
看你不知道吧
沒關係
我可以教你
什麽叫做 不犯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