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不知道......................................../\

怎麼可以犯賤成那種狗樣??
你因該拿蘋果當榜樣
讓人切一半就能看透你的心
算了 我不想理

有他在的一天我永遠是個配角
遙不可及的夢想❤

讓我討厭你覺得很開心
沒辦法
你喜歡就好
I DUN CARE
...................../\
你犯賤的我無言
.__.

怎麼辦 我詞窮了
沒有任何言語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
點點點 沒有任何一點感覺

你的心已有人居住
難道我要不要臉地徘徊在那裡

我真的想不到東西寫了
所以沒有了
THE END ALL MY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