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垃圾。

你很垃圾你知道嗎
1號。
做我不要做的工作你覺得很有se??
做那犯賤的報水狗 你覺得會讓你變好人緣
什麼樣的人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簡單的道理你不知道嗎
太太高估你了。

什麽老師
那麼賤
學生的一切 總是有關于老師的責任
你說我怎樣 還不是被你逼出來的
算。關我什麽事
反正你已經覺得我是那種很壞的學生
要壞不是壞全套咯
月亮有盈晴圓缺
在你的世界里 我看連月亮都沒有吧
還是那句 賤就是賤

年中考越來越近
越來越怕
還是那四個
轉校 留級 努力 放棄
放棄放棄放棄 !!!!!
爲了我們的年中考
選擇了去starbuck讀書
小小小小 starbuck ~

廢物人生 越來越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