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說到做到/\

洪潔琦年終考 拼了❤
不需要做給任何人看
那是不要對不起自己
我就不信我讀不上去
我就不信我不可以
厭惡了這種什麽屁話的世界
不要拿我和任何人做比較
最沒辦法和我比較的就是你
開始封閉自己
不要上網了
電話卡拿出來了
現在我眼裡除了年終考還是年終考
其他的慢慢排
等我有時間先 (!)
年終考后 你會發現
我會嚴重落伍
沒關係 爲了年終考什麽都可以。


剛剛被媽咪講 一直念念念
誰叫我不乖。
算了 不想講
講了傷我心
頭髮很很很長
自己心情不好在哪裡減減減
超級後悔的現在、
cut 到不懂什麽犯賤樣
只希望頭髮快快長長。
心情不好什麽都做得出❤

女生生氣起來 不是人。
我身邊的狗兒們
你們餓了嗎
請你們吃狗餅乾
免費的 你們會喜歡的

是犯賤口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